随便写写

愿为西南风,长逝入君怀

1份致谢

省流不看版:多印了9本如以色见我(在之前评论过我的读者中抽几个)扣1就送(lof或者ao3都可以)


本来是打算送10本的,但1个现充朋友突然说想要一本收藏所以...


虽然说是抽选,但如果你评论过我写的每一篇文的话,并且也扣了1的话,我会直接明箱操作给你。以我目力所及,似乎是两位。


我的本意是去周六的cafe换点美丽的刃景无料吃吃,但观察到我的评论区一片鸟语花香,从未出现类似“wid是什么”“在哪里能看到”“还有没有后续”或者“虽然我未成年但我还是看了”之类令人忍不住发出ok fine感叹的评论,构筑了我心灵上的5A级风景区,我决定多印10本送给愿意评论的读者。


如果去cafe的人多的话就先抽几个现场送了,当然如果你愿意交换无料的话就更好啦!

抽中的话会私信,最晚元旦左右抽完,会确保有分给不能去cafe的读者的数量的



以下是本子的实物图,大概32P,很像记事本。请看——






最后说一点没有必要的车葫芦话:

作者写文最想得到的回应是评论,读者写评论最想得到的回应可能是作者的回复。如果我回复的话,很有可能会是:感谢你这样觉得,但其实我写的时候是这样...想的;谢谢你喜欢这一段,但这段是我未经思考写的,我真正用心写的是... 您显然对它毫无印象(哈哈哈

白光本身没有任何色彩,但在多维棱镜的折射下可以映出色谱,我也喜欢看读者折射出的色彩,但我除了静静欣赏以外也没有别的回应可作,因为我也是别的色彩。如果只回复谢谢,那么我也不是真的在回应,我只是把所有人都敷衍得很好罢了。

总之,虽然我几乎不回应,但我写文本身也是一种回应,还请大家怜爱我,忍耐寂寞继续给我评论,大恩不言谢!


2023-12-28

完送感谢~ 感谢大家捧场,第一次做本还是基本满意,瑕疵有但是不多,已经全部交换/送出,希望以后还会有做实体的机会<( ̄︶ ̄)>

ps 交换基本完成,本账号再次恢复不太登陆的状态,私信回复迟延致歉!

评论(24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